說到茶茶醬

應該沒有人比她更囂張 

從開店到現在真正到店裡上工應該不到三次

但因應各位好友的深情呼喚

豆醬叫我稍稍露個臉

為我們的部落格拉抬人氣一下

為了我最愛的豆醬

我就犧牲一下我的肖像權

稍稍為豆醬和各位朋友來個濕背秀吧




今天天氣超晴朗

親愛的豆醬帶我去公園溜韃溜韃 

還有和我最愛的球球玩追趕跑跳碰的遊戲



豆醬正準備丟球球給我玩兒




天氣真的太熱太熱

豆醬帶我去草地Qㄎㄟˋ



玩完球球肚子有點餓捏 



趁豆醬不注意 我來偷吃球球好哩 (齁甲~齁甲~



球球已經面目全非了~呵呵呵 



死了~被豆醬抓到了 

豆醬~~豆醬~~~

不要啦~~~~



豆醬要懲罰我給我阿魯巴 

(茶茶有練過,兒童請勿學習)

而且豆醬 倫家是女生耶~


豆醬~~~倫家下次不敢了嘛 



讓我發出無辜電波來求求豆醬好哩



豆醬~~

茶茶醬會一直很愛您孝順您~

您就饒了倫家咩~~



謝謝豆醬原諒倫家~

也謝謝各位朋友們今天特地來看茶茶呦 下次再見面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M 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