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月份店休日 .員工聚餐--王品
 
11/1(一) 

11/8(一),11/9(二),11/10(三) 

11/15(一)

11/22(一) 

11/29(一)


需要預約或是想詢問價格,有任何問題都歡迎來電~ 

預約專線(02)2567-1005


 

今天的網誌除了想告訴您11月份的店休日

還包括了久違的員工聚餐食記

這次的員工聚餐

仲村老師大手筆的請我們到大名鼎鼎的王品吃牛排

也順便機會教育

除了讓我們體會一下頂級美食加上頂級服務的高級享受

也讓我們體驗被服務時,客人的心情

就先讓我們瞧瞧這貴三三的Menu吧~~



套餐的部份只有一個價格

那就是 NT 1,300 加一成服務費 

哇~~你沒看錯~~

真的是大手筆呦~

所以就讓我們開始這趟美食的饗宴吧!!!
 

冰涼的檸檬水和無限量供應的麵包

搭配的也是無限量供應的綜合肝醬和奶油

好好吃呦~~

 

儘管我們只是要個麵包或是問個小問題,服務人員都帶著親切的笑容~


餐前酒

同樣也是冰冰涼涼的 非常順口

連我這個不愛喝酒的人都被那股蘋果香氣給吸引哩

很香很好喝

桌邊的服務小姐說是白酒混合香檳



我點的沙拉是義式油醋鮭魚捲

因為我沒開閃光燈

所以照片拍的不是很清晰 請見諒 



它是白蘿蔔薄片搭配煙燻鮭魚及綜合蔬果組合而成的鮭魚捲

加上義式陳年紅酒醋

真的是非常開胃爽口


這是老師點的海鮮生菜沙拉

哇~~是不是也很棒



因為剛好有人是10月份壽星

所以王品特別送上雞尾酒

讓我們可以一起舉杯慶生

酸酸甜甜  很好喝~~



再來是湯的部份

我點的是酥皮牛尾清湯




忘記在酥皮拿開時拍一張

因為很好喝所以忘了 

 
老師點的鮮蝦蕈菇濃湯



我看老師把濃湯加到旁邊的蔬菜蒸蛋裡一起喝

我剛拍完照想請老師給我喝一口時....

老師已經喝的清潔溜溜

我想這就是很美味的證明吧 



這是排餐附的配菜


 
今天的重頭戲來啦

大家的主餐

這是助理點的超級無敵份量十足的香烤豬大排

貼心的服務人員在點餐時,還特別提醒我們烤豬大排是份量最多的

也特別為没有點餐的人先上主餐盤,方便和其它人共享餐點

在客人未說之前,已知客人的需求,我想這就仲村先生常跟我們說的貼心服務的意思~




也太厲害了吧~~
光看我就飽了 
 
法式小羊排

 
 
老師點的牛小排明蝦


 
還有紅酒燴羊膝
 
  


超級親切美麗的服務小姐都會幫我們把牛排切好

而且非常迅速 準確

 

動作之快

她切了我周圍三份牛排

我卻只捕捉到一張照片



附餐水果

擺盤和顏色都搭配的好好



甜點

杏仁芙蓉冰淇淋



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



我點的法式烤布蕾



超超超好吃 光看到圖片就讓我回味無窮了
 

所有的餐點終於都上完了

真的是非常非常的飽

加上無微不至的服務

真的是C/P值非常高的一頓

最後上的飲料

我點的是冰釀咖啡




連附上的冰塊都是用咖啡製成的咖啡冰磚

各個地方的小細節都讓我感到十分窩心


最後還送上小蛋糕

服務小姐還問說要不要幫我們唱生日快樂歌

因為本月壽星害羞所以我們就沒高歌了




整個用餐下來不但胃很滿足 心情也很滿足


王品的服務真是名不虛傳 

這一次王品之行,每個人體驗不同,學習不同

身為被服務的客人,更能體驗到客人的感覺

服務真的是一門大學問

我們也會繼續加油

提供更好的服務品質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M 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